「從建築到占卜師: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八年前,我開始了我的做生意之旅。最初我在建築領域工作,但命運的安排使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那一刻,我對手工藝的熱情被點燃了。我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初期,一切都看似一帆風順,我的產品甚至成功進軍國際市場,日本更是我的商品的主要販售地點。

然而,事業的成功並不總是一帆風順的。管理上的錯誤和貪婪使我陷入了困境,我的事業開始走下坡路。就在我感到迷茫的時候,一位好友介紹了我認識了怡霏老師。

怡霏老師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的教導讓我學會了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對於占卜,我一直抱持著濃厚的興趣。這份工作不僅能滿足我的興趣,還可以幫助他人,這讓我感到非常滿足。我開始發現,占卜師這個職業不僅可以幫助他人,也能為我帶來不錯的收入。

「從建築到占卜師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有一天,怡霏老師給了我一個建議:將手工藝和占卜這兩個興趣結合起來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將這兩者相結合,意想不到的是,我的事業業績猛增,幾乎成長了五倍!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又給了我一個建議:再過三年。現在,我的業績不僅成長了五倍,還超過了原先的預期。

「從建築到占卜師我的做生意之路」

透過我的故事,我希望能鼓勵大家追求自己的夢想。同時,我也想無私地分享怡霏老師,她對我的幫助是如此之大,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得到她的幫助,走上自己心中的道路。

我的做生意之路雖然起起伏伏,但有了怡霏老師的幫助,我現在心安地走在了夢想的道路上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bb9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